来一场奇幻冒险之旅,《新神榜:杨戬》明日上映
2022-08-18 16:19: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将于8月19日全国上映,影片从全新视角解读沉香“劈山救母”经典神话,因天眼受损而落魄的杨戬与救母心切的外甥沉香相遇后,舅甥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之旅。

《新神榜:杨戬》海报。片方供图

《新神榜:杨戬》与系列前作《新神榜:哪吒重生》处于同一个架空的世界观体系,但本片延展时空背景,重塑神话中蓬莱、方壶、瀛洲三大仙岛,构建出一幅前所未见的古风奇景。影片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将十二年前杨戬镇压华山的尘封往事娓娓道来。预告中,外甥沉香一心想要劈开华山救出母亲,而玉鼎真人则让杨戬极力阻止,他将做出怎样的选择?认为“玄鸟终得飞起”的神秘女子婉罗背后又隐藏着什么秘密?敌友难辨的申公豹和四大天王又将扮演怎样的角色?一场仙界大戏即将揭幕。

杨戬和沉香都是民间传说中“劈山救母”的主人公,《新神榜:杨戬》首次将两个故事融合,从全新视角解读杨戬、沉香两代人“劈山救母”的缘由。观众将看到杨戬、沉香、申公豹、四大天王等众多神仙的炫酷元神接连登场,众神的形态设计各具特色,成为本片视效的一大看点。除此之外,预告中仙气缥缈的金霞洞府,雄伟壮阔的华山奇景,光彩炫目的玄鸟之光,还有杨戬和沉香各自劈山救母的超燃场面,都极具视觉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