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第十八届体育节街舞齐舞展演圆满落幕
2022-08-16 17:53: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街舞运动协会、广州市增城区青少年宫、广州市增城区体育艺术联合会、广州市增城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2022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第十八届体育节街舞齐舞展演日前在增城区青少年宫圆满落幕。

展演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展演共计130名街舞爱好者登台表演,以街舞齐舞的方式呈现给大家。街舞爱好者身着各式各样的潮流服饰,扎着彩辫,踏着青春活力的舞步、动感的音乐、搭配绚丽的舞台,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街舞秀。展演当天,剧场内座无虚席,掌声、欢呼声频频响起。

据介绍,街舞运动自20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不断根植中国本土文化,兼容并蓄,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开拓创新的思想理念,孕育出丰富多样、个性鲜明的街舞项目,也逐渐成为大众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嘻哈文化的影响,街舞不受场地限制,老少皆宜。主办方认为,此次街舞项目纳入全民健身体系,为街舞项目实现推广及普及起到了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