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开展“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
2022-08-12 19:53:4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绿色发展,低碳生活!近日,黄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在黄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

本次活动由黄埔区委宣传部、黄埔区文明办主办,旨在发动更多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建立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在全区形成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生活新风尚。活动伊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市民群众参与互动拍照打卡、垃圾分类趣味套圈、垃圾分类神投手等趣味互动,在游戏中了解、学习垃圾分类的分类标准和方法,培养从“要我分”到“我要分”的意识,将垃圾分类逐步提升至个人自觉行动。

当天,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环保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争先抢答,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好人”李桂泉、“广州好人”武燕玲上台,分享他们的文明故事,彰显诚实守信的榜样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