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缉毒英雄,《冰雨火》热播
2022-08-12 16:11: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傅东育任总导演,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赵昭仪、张志坚、郭晓婷、冯嘉怡等主演的现实题材剧《冰雨火》昨晚空降优酷全网独播。剧集讲述吴振峰和陈宇兄弟二人携手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的故事。

陈晓饰演吴振峰。来源:剧照

《冰雨火》开篇即以极致的视觉语言展现惊心动魄的黑白较量,彰显禁毒警察在黑暗势力面前所呈现的强烈使命感与家国情怀。剧中,吴振峰(陈晓饰)为调查父亲被害真相以身犯险,陈宇(王一博饰)心怀正义重回禁毒一线,昔日兄弟的身份、关系成谜,二人的对手戏看得观众颇为紧张。无论是吴振峰孤身奋战接近毒贩,还是陈宇巷道追捕吴振峰的紧张刺激,抑或是林德赞(王劲松饰)与毒贩互通消息的悬疑身份,剧情烧脑之余也让大众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一线禁毒警察打击毒贩的艰难险阻。

王一博饰演陈宇来源:剧照

据悉,为实现情节的真实性与代入感,主创团队曾多次走访禁毒局、戒毒所等进行采风创作和实地取景,以实景镜头、现实笔触再现一线禁毒警察真实的状态,最大限度贴近禁毒警察的日常,突出一线警察工作的不易。也正是因为有了扎实的基础,如今观众才得见生动的人物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