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万家》今晚广东卫视开播,赵丽颖演农村新女性
2022-08-12 16:09:2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由赵丽颖、刘威、唐曾领衔主演,罗晋特邀出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幸福到万家》8月12日起每晚7: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该剧讲述农村姑娘何幸福历经事业与婚姻、爱情与亲情的重重考验,从农村走进城市,再从城市回归农村,带领万家庄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法治文明、生态文明的励志故事。

赵丽颖饰演何幸福。电视台供图

何幸福以万家庄新媳妇的身份登场,大喜之日因“闹婚事件”与村民产生冲突;之后贷款建大棚种菜又遭遇村里建厂占地,寻求合理赔偿却一波三折;进城打工几年后,她返乡创业开客栈,不料水污染案发,讨公道再次受阻……但这些都没有吓退何幸福,她在追求正义的道路上实现个人成长,为乡村经济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如赵丽颖所说,何幸福除了拥有传统农村女性的善良、正直、真诚,还勤奋好学、敢作敢为。她不是什么逆袭的爽文女主,就是一个认死理,敢于表达、承担,一路成长的普通女性。

播出海报。电视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