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出炉
2022-08-11 18:32: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 通讯员 粤文旅宣)记者8月11日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正式出炉。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城市消费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的工作部署,大力发展粤式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培育“粤夜粤美”文旅品牌,促进广东省文旅消费提质升级,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今年上半年启动首批广东省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评选工作。

入选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的分别为:深圳南头古城、深圳华侨城甘坑古镇、珠海海韵城大剧院文旅综合体、梅州市客都人家文化旅游区、东莞寮步香市文旅夜间集聚区、江门市环五邑华侨广场商圈和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两岸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7个集聚区中既有老牌热门景区,亦有多业态融合的文商旅综合体和历史文化街区。

珠海海韵城大剧院文旅综合体。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