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马思纯“父女”对峙,《断·桥》开启预售
2022-08-11 18:01: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的电影《断·桥》发布终极预告。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令人紧张又揪心。马思纯饰演的闻晓雨抱着父亲的遗体泣不成声,让人跟着揪心。寻证途中,闻晓雨面临着层层危险,不仅父亲的案件真相未果,又接连牵扯出两起案件。王俊凯饰演的孟超,真实身份竟是逃亡少年。

马思纯和范伟在《断·桥》中演绎复杂的关系。片方供图

《断·桥》讲述大桥垮塌后牵扯出一桩案中案。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 饰)在父亲追悼会时,被自称是目击者的孟超(王俊凯 饰)告知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 饰)很可能就是凶手。

预告中,闻晓雨和朱方正在饭桌上的对话,闻晓雨一句“我做不到”,将两人之间对峙的紧张气氛拉满。朱方正与闻晓雨父亲的离世究竟有何联系,接连两起的案件与他是否有关联?预告中,在雨夜里和朱方正谈话的人是谁?他和朱方正有何关系,令人好奇。

据电影出品方透露,《断·桥》将于8月13日全国上映,现已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