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计划推出特惠文旅产品
2022-08-10 20:16: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马德军 黄雁)8月10日,九元航空在广州举行“到星星的故乡,共赴沙海星辰之约”宣传活动,并计划为广东旅客联合推出“机+特色酒店/民宿”等特惠文旅产品。

九元航空在广州举行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由九元航空携手宁夏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中卫市口岸和投资促进办公室、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等单位举行。

据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航司暑期独家开通的广州首条直达宁夏中卫航线,一度销售火爆,单程机票最高位在1500元左右。目前进入暑假的下半场,随着开学季临近,各地出游热度有所下降,多条热门出游航线价格下调,其中广州直达中卫航线8月份单程机票最低降至419元(不含税),较最高位价格下调了70%左右。此外,随着8月5日起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的下调,广大旅客出行成本进一步降低。

九元航空暑期开通了广州首条直达宁夏中卫航线。通讯员供图

中卫沙坡头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中卫地处腾格里沙漠东南缘,集聚沙漠、黄河、高山、绿洲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在旅游业态发展上,当地坚持走差异化路线,持续培育出深受一线城市旅客喜爱的,突出个性化、高品质、沉浸式体验的旅行产品,如沙漠星星酒店、大漠星河度假村、黄河·宿集精品民宿等大热景点。九元航空计划与中卫沙坡头机场及相关单位开展深入合作,推出“机+特色酒店/民宿”等文旅产品,独家提供特惠订购渠道,为广东旅客错峰出行提供更便利、更实惠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