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3》8月11日开播
2022-08-10 21:30: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时隔五年,《欢乐颂》系列终于要上新作了。 由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李浩菲等主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欢乐颂3》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群像海报,正式宣布将于8月1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独家播出。据悉,《欢乐颂3》将延续欢乐颂系列的都市女性群像视野,讲述叶蓁蓁(江疏影饰)、方芷衡(杨采钰饰)、朱喆(张佳宁饰)、何悯鸿(张慧雯饰)、余初晖(李浩菲饰)五位不同境遇下成长的女性来到欢乐颂小区22楼,在欢笑与磕绊中收获真挚动人的邻里姐妹情,携手面对生活波折的故事。

《欢乐颂3》定档海报。东方卫视供图

《欢乐颂》第一部于2015年首播,第二部2017年播出,系列剧集以欢乐颂小区22层为场景基底,以琐碎的日常生活为剖面,以五位各具特色的女性为缩影,见证并探讨都市女性在事业、家庭、情感中真实存在的种种困境,以镜头刻画她们的选择与改变,以荧幕映照观众的成长与共鸣,其传递的积极态度影响并鼓舞了许多观众。

时隔五年,欢乐颂系列导演简川訸及原著作者兼本季编剧阿耐再次携手,带来全新《欢乐颂3》。新剧中,睿达有趣的叶蓁蓁、精致干练的方芷衡、人情通达的朱喆、理想主义的何悯鸿、清醒拼搏的余初晖一同与观众见面,面对老生常谈的诸般困境,给出截然不同的人生解法。或许生活常有暗面,但有彼此的陪伴,相信《欢乐颂3》也将继续为生活中看似无解的难题提供更多的解法思路,同时给予观众面对生活难题的启发以及坚定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