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广州)周边亮灯,提前一个月完成送电
2022-08-09 19:46: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谢子亮 邹璟)记者从广州南沙产业园管理局获悉,8月5日17时45分,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及民心港人子弟学校配套道路路灯等照明工程完成送电,提前一个月顺利完成高压送电任务。

港科大(广州)夜景。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外电工程作为路面照明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道路设施整体形象及后期使用效果。在产业园管理局、南沙供电局、东涌供电所、中铁庆盛科创项目部等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道路外电工程涉及箱变的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已于8月2日全部完成,其中电缆沟430米,顶管410米,工井38座,电缆敷设5500米;电缆试验及电气设备调试于8月5日下午完成并成功送电。


港科大(广州)周边市政道路亮灯。通讯员供图

记者了解到,目前,港科大(广州)及民心港人子弟学校“七通一平”配套道路照明箱变已顺利完成高压送电任务,点亮了学校周边道路,为开学后师生夜间出行的安全、便利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