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加油推出无障碍加油小额卡
2022-08-09 16:49: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杜思卉 阳慧敏)“有了这张小额卡,我们加油就更方便了,真的谢谢你们!”8月9日,广州市公交集团“如约加油”正式推出实体加油卡,除面向社会大众销售常规面额外,“如约加油”还为南岸加油站特设“小额卡”,该卡专为残障人士而设、专供残障代步车使用。

“如约加油”实体卡。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距离“如约加油(南岸站)”1.5公里处正是广州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因此每天途经南岸路前往中心办理业务的残障人士和代步车辆较多,而残障代步车存在油箱容量小、加油次数多、油款金额少等特点,导致残障代步车车主对加油服务有一定的经常性需求。

为此,广州公交集团“如约加油”特设“如约加油”小额卡,为残障人士解决实际困难。据“如约加油”工作人员介绍,持小额卡的车主不仅可实现“加油支付不下车”,直接在油机上刷卡支付,更可享“油价直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