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城市美容师”,增城区荔湖街酷夏送“清凉”!
2022-08-09 16:13: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绍雄 通讯员 黄美龄)记者从增城区荔湖街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市政环卫组)获悉,为做好高温酷暑季节环卫作业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环卫工人劳动安全健康权益,8月上旬,增城区荔湖街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市政环卫组)组织环卫企业陆续开展高温“送清凉”服务活动,为该街190名环卫工人派发饮料、西瓜、凉茶、藿香正气液等慰问品。

“送清凉”慰问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送清凉”慰问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送清凉”慰问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收到“清凉”慰问品感到非常开心,虽然天气酷暑难耐,但他们将始终坚守环卫职责,并将大家给予的关心与关爱化作工作动力,全力以赴做好保洁工作,让荔湖街变得更美丽、更干净。

环卫工人收到“清凉”慰问品感到非常开心。通讯员供图

        在送清凉的同时,市政环卫组的工作人员还为环卫工人讲授了一堂安全生产教育课,向环卫工人普及高温防暑常识与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人在高温环境下的自我防护意识,以及遵守交通法规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