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历险讲述“勇气与成长” 《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在穗首映
2022-08-07 12:51: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瑕)8月6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联指导,广州市电影家协会、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演出电影有限公司协办的“致敬城市英雄”——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首映礼于平安大戏院举行。

本次首映礼特别邀请市公安局亲子家庭、社区工作者亲子家庭等嘉宾参与观影,与电影主创团队进行互动,交流影片背后的故事和对猪猪侠全新大电影的观看感悟。同时,为顺应暑期节点的来临,现场重磅推出“暑期出行安全公益短片”,帮助孩子们平安快乐过暑假。

据悉,本次活动是今年纳入广州市电影家协会全力打造的“首映在广州”电影文化品牌项目的又一个首映活动。

“致敬城市英雄”——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首映礼现场。通讯员供图

《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以下简称《海洋日记》)是猪猪侠系列大电影的第七部作品,本次超星特工猪猪侠开启了全新的冒险地图,来到了梦幻缤纷的海底世界去执行神秘任务。穿上潜水服的猪猪侠在海洋中遇到了许多新朋友,但海洋生物不断离奇“失踪”让猪猪侠意识到,看似平静的海洋背后隐藏了巨大的危机。在暗流涌动的冒险之旅中,猪猪侠将如何与小伙伴一起克服困难,用勇敢和智慧去拯救、保护海洋,成为本次大电影的一大看点。

本次首映礼特别邀请市公安局亲子家庭、社区工作者亲子家庭等嘉宾参与观影,与电影主创团队进行互动,交流影片背后的故事和对猪猪侠全新大电影的观看感悟。现场,精彩的故事情节受到了大小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不少观众被猪猪侠拯救海洋的故事所感动,“被里面的故事带动了情绪,猪猪侠遇到困难我也很紧张,最后看到圆满的大结局我不自觉地鼓掌了。”

《海洋日记》中包含大量梦幻壮丽的海底场景。通讯员供图。

现场,《海洋日记》主创团队分享了本次大电影创作的心路历程、揭秘有趣的幕后创作故事。据了解,仅前期策划团队就用了8个月,从剧本创作打磨,到制作角色、分镜,再到最终创作完成,花费了将近3年的时间。

萌趣又勇敢的猪猪侠作为深受小观众喜爱的动画IP,自2005年诞生以来,历经17年的长青化运营,已成长为新一代动画的代表角色,而其系列大电影自登陆院线大荧幕以来,一直是小观众们不可错过的观影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