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优势寻共赢 白云区新市召开行业协会交流会
2022-08-07 12:55: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喻先晶)8月5日,广州市白云区新市街工商业联合会、白云区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交流会在广州新时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本次交流会以“商协会发展之策 谋产业崛起之道”为主题,旨在促进各行业协会之间交流合作,实现多方联动,共商共赢,合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广东省直播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汽车用品商会电商分会、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等行业商协会秘书长及企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并围绕行业资源共享、协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外,白云区投资促进局有关工作人员还对白云区招商引资政策进行解读和宣讲。

新市街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陈华珊介绍,近年来,新市街商会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类专业优质精准服务,促进行业商协会及企业整合资源,抱团发展。下一步,新市街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搭建沟通平台,将广州新时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打造成为时尚产业链孵化与培育平台,使行业协会在区域发展历程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