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榜:杨戬》重新演绎宝莲灯神话故事
2022-08-05 16:11: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记者从电影出品方获悉,《新神榜:杨戬》日前发布“在下梅山杨戬”预告和海报。逍遥不羁的战神杨戬天眼受损,少年沉香一心救母,与舅舅相见不相识,宝莲灯重现引发众多角色卷入纷争。

海报。片方供图

预告中,杨戬展露战铠与逍遥白衣两款造型,越发烘托出他冠绝三界的颜值。然而,这位昔日战神却在十二年前因为宝莲灯天眼受损。十二年后宝莲灯重现,沉香救母心切,一句“我真的很想母亲”充满感伤,誓要拿到宝莲灯劈开华山。此外,宣称宝物被偷的神秘女子、指点沉香的申公豹、元神抢眼的四大天王等角色也纷纷登场,卷入这场横跨人间与仙界的纷争。杨戬与沉香为何不相识?又将在全新的劈山救母故事中扮演怎样的角色?重重悬念无不引人遐想。

作为追光动画“新神榜”系列第二部,《新神榜:杨戬》与之前的《新神榜:哪吒重生》处于同一个架空的世界观体系之下,但延展时空背景,展开更加宏大的新格局,聚焦全能战神杨戬,重新演绎宝莲灯神话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