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好声音》今晚开播,廖昌永带来粤语舞台首秀
2022-08-05 16:06: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音乐评论类节目《2022中国好声音》将于8月5日20:30在浙江卫视开播。自2012年首播以来,十年《好声音》为乐坛培养了众多优秀歌手,也创造了无数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

每季节目首期的导师秀是《好声音》多年以来的保留环节,也是观众最期待的场面之一。今晚,导师梁静茹选择混编李荣浩的《我知道是你》《耳朵》两首歌曲,献上自己在《2022中国好声音》的首次演出。李荣浩则重新演绎梁静茹的《慢冷》,在保持歌曲原有韵味的基础上又融入自己的风格,引起观众的欢呼。廖昌永带来自己的粤语舞台首秀——《月半小夜曲》,熟悉的旋律让大家忍不住轻轻哼唱。

廖昌永。节目组供图

据悉,本季《好声音》可谓是高手云集,首期节目的学员们就让导师们使出浑身解数进行抢人,其中,谢天宇唱《崇拜》还让梁静茹当场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