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大岗举办候鸟亲子暑期夏令营
2022-08-03 17:29: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8月3日,记者从南沙区大岗镇获悉,为丰富“小候鸟”的暑假生活,进一步促进来穗儿童与父母之间的交流,该镇综合保障中心日前在灵山岛尖开展“吾心安穗共筑平安,快乐时光有你有我”2022年大岗镇候鸟亲子暑期夏令营活动。辖区16对来穗亲子家庭共同参加此次寓教于乐的关爱活动。

来穗亲子家庭在愉快地玩互动秀。通讯员供图


当天,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穗亲子家庭在灵山岛尖观海听潮草坪,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拓展游戏。“珠行千里”“巨人脚步”“公鸡下蛋”……家长与孩子共同参与互相配合,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和谐的亲子互动氛围。与此同时,主办方还设计跳蚤集市环节,让参加活动的每个小朋友都当上快乐的小掌柜。此外,主办方还邀请来穗家庭漫游灵山岛尖,体验南沙宜居休闲生活。

来穗亲子家庭在愉快地玩互动秀。通讯员供图

南沙区大岗镇综合保障中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寓玩于教的活动,进一步提高来穗儿童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小候鸟”们的暑假生活,让孩子与家长体验亲子合作的快乐,增强亲子交流与沟通。不少参加活动的来穗人员家庭表示,此次亲子活动,既让孩子体验了游戏的快乐,尽享亲情和欢乐,又能学到知识,非常感谢大岗镇政府对来穗人员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