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来剧场“尝鲜”,开心麻花新剧开启广州首演
2022-08-02 18:57: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开心麻花新片《独行月球》正在影院上映,2022年广州开心麻花的第一部新剧也要来了。8月26日~27日,由开心麻花团队打造的爆笑舞台剧《飞谎腾达》将在正佳大剧院开启广州首演,并连演3场。主办方广州开心麻花介绍,这部新剧凭借贴近生活的剧情、恰到好处的互动及让人惊艳的歌舞,收获了各地观众的欢心,巡演以来,已创下首轮演出15场,场场售罄,票房破百万的佳绩。

《飞谎腾达》剧照。广州开心麻花供图

《飞谎腾达》的故事围绕追求事业进步的“打工人”贾斯汀为了晋升公司合伙人准备的一场家宴展开。当“手到擒来”的升职加薪遇到了意外,伪装和欺骗也统统暴露,贾斯汀的升职大计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据介绍,该剧汇集了唱演俱佳的开心麻花王牌演员阵容,在经典佳构中融合了麻花式幽默,适合想要到剧场解压放松的观众观看。

近期,开心麻花还有不少好剧陆续上演。8月4日~6日,口碑喜剧《同学会不会》将在广东省友谊剧院连演三天。该剧2021年在广州首演,将“同学会”“剧本杀”等元素融入舞台剧,笑点密集,颇受好评。这次是该剧首次从小剧场跃进大剧场,还是保持一样的佳构剧情和惊喜笑料,更大的舞台则将带来视觉效果的提升。8月19日~20日,爆笑话剧《莎士比亚别生气》也将在广东省友谊剧院上演,继续为市民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