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惊喜“亮相”,《奔跑吧》第十季温暖收官
2022-08-02 18:54:2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季近日正式收官。最后一期节目中,兄弟团成员李晨、杨颖、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携手飞行嘉宾赵露思、蒋敦豪,踏上寻找“黄金猎人”之旅,并上演充满高能反转的撕名牌环节。快乐交织着不舍,成员们共同回顾了本季的旅程,并感慨这一路走来所经历的挑战、结下的情谊,还有收获的快乐与力量。

沙溢。节目组供图

本季《奔跑吧》最后一期收官之夜引发超高热度,“奔跑吧全员不说再见”“奔跑吧第十季颁奖大会”“奔跑吧全员年度关键词”等多个收官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本期节目一开始,缺席录制的郑恺便以人形立牌的方式出现在现场,并参与了之后的所有环节。而就当成员们以为这是一个温暖的陪伴时,郑恺却在偷偷“干大事”,不仅“拿”走了所有“小黄金”,还远程操控着他的跟拍导演按顺序淘汰大家。然而就在成员们一个接一个被撕掉名牌时,杨颖、蔡徐坤、周深从线索中看出端倪,最终撕掉人形立牌上郑恺的名牌,找到了“小黄金”的藏匿点,并将剩余的8块“小黄金”友好地分给了所有人。

《奔跑吧》成员连线郑恺。节目组供图

最后,在与郑恺的视频连线中,本季节目也迎来了尾声。三个月以来,兄弟团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与挑战,留下了跨越山海“奔跑”的足迹,还有温暖而动人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