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东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精品征评活动正式启动
2022-08-02 18:50:5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2022年广东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精品征评活动开始报名啦!8月2日上午,该征评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本次征评活动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广东省广播电视台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征评活动以“我们的新时代”“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奋斗者,正青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六个主题,面向社会征集广播和电视的公益广告创意脚本。

主办方介绍,这次征评活动将在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的指导下,组织邀请重量级权威专家评审团,对投稿的创意文案、作品成品进行专业点评、评议,并请专家指导入围作品提升思想内涵和艺术水准。入围作品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最高可达25万元的制作扶持资金。所有入选作品将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各频道频率、新媒体平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全媒体展播。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公益广告创意指导讲座。广东省广播影视协会副会长赵随意对2022年广东省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精品征评活动的六大主题进行精辟解读。与会人员对公益广告的创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报送公益广告创意。详情请关注广东广播电视台各公众号或登录活动官方征评投稿系统(https://vx.yuetingapp.com/play/ZjNLDfUq)报名及获取更多资讯。

投稿方式。主办方供图

作品要求。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