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这个考点有调整
2022-08-02 13:48: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穗财宣)记者今天从广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获悉,原定于8月6日至8月7日上午在广州市黄埔区广播电视大学校本部考点(黄埔区开萝大道39号)的考试时间、地点有调整。

考试时间调整为8月5日至8月7日上午,考试地点调整为广州市黄埔职业技术学校(黄埔区庙头路801号)、广州市黄埔区广播电视大学西区分校(黄埔区开发大道350号),考生最新考试时间和地点由系统随机生成,请以新的准考证所列地点和时间为准。

请原广州市黄埔区广播电视大学校本部考点(黄埔区开萝大道39号)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kzp.mof.gov.cn),点击“准考证打印”重新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系统开通时间为2022年8月2日至4日。

黄埔区财政局将通过短信推送公告,考生收到后请务必回复“姓名+收到”。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补充须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会随之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黄埔区财政局将发布补充通知,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各考生考前密切关注黄埔区政府网站公布或短信推送的最新信息。

咨询电话:82119095、8211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