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举行庆祝建军95周年暨纪念杨殷烈士入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2-08-02 14:02: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8月1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广药集团在陈李济中药文化园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暨纪念杨殷烈士入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以缅怀杨殷烈士,推进爱国主义与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双拥共建”走深走实。

今年是杨殷烈士诞辰130周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在活动致辞中,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表示,杨殷是广药集团首位党员,为广药播下了红色革命种子,作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广药集团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创新开展双拥工作,建立起“鱼水相依、血肉相连”的军企军民关系。

活动现场,广药集团向双拥共建单位某部队和武警某部捐赠王老吉、刺柠吉等一批物资。此外,活动现场还对广药集团“最美退役军人及军嫂”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广药集团的退役军人和军嫂将继续展现“最美”本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企业发展和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