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开行“洞天福地·花海毕节”避暑专列
2022-08-01 17:07: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8月1日,2022年广州“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文化旅游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会暨避暑度假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办。当天下午,广州地铁2号线“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避暑专列正式启动。据悉,该专列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助力毕节文旅产业发展投放,列车上线时间将持续整个8月。

广州地铁2号线“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避暑专列正式启动。通讯员供图

该地铁专列第一、二节车厢展示毕节百里杜鹃、织金洞“双5A”景区花海洞天的锦绣神奇,第三、四、五节车厢展示毕节景观人文的缤纷多彩,第六节车厢展示“花海毕节•露营管家”公共品牌旗下6大营地的不同风光。 据悉,该专列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助力毕节文旅产业发展投放,专列上线时间将持续整个8月。

据悉,本次投放广州地铁2号线“洞天福地·花海毕节”专列,旨在让广大乘客朋友领略“双5A”旅游城市毕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多元的文化,让更多乘客朋友认识毕节、走进毕节,进一步提升“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品牌及毕节市各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