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东后备箱创意设计大赛开锣
2022-07-31 18:32: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7月30日,华南交通第一台——广东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频率(FM105.2羊城交通台)开播29周年。交通之声以“智慧3.0 ,驾驭未来城”为主题,在广州珠江钢琴创梦园上演了汽车后备箱音乐嘉年华。

羊城交通台开播29周年后备箱集市联盟活动举办。通讯员供图

活动上,交通之声揭牌成立了“大吉利车队广东后备箱集市直播联盟”,计划在年底前组织首批注册的100台联盟车,以“大爱有声”公益名义在各大城市、乡村开启“美丽广东”的巡游之旅,倡导文明出行、文明经营新风尚。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后备箱集市,个性十足的霓虹灯招牌,充满文艺气息的手绘挂布,林林总总的餐饮和手工艺品……交通台“大吉利车队”后备箱集市聚合了餐饮、文艺、公益、亲子等众多品类,有露营音乐派对、亲子互动摊位等,有街头文化与高雅艺术的碰撞,也有现代科技与复古风潮的交融。

交通之声还启动了首届广东后备箱创意设计大赛,邀请专业评委分5个类别发起“创意后备箱”评选。据悉,接下来,交通之声将通过一场场户外音乐节和后备箱集市,创新与市民、粉丝的沟通方式。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自1993年开播以来,交通之声(羊城交通台)一直关注着广东交通的发展。去年,交通之声推出“沿着高速看中国(广东)”系列活动,集中展现高速公路建设的飞速发展给全省社会经济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和变化。步入智能交通时代,交通之声正研发车联网原创车机以及车载音频应用,在推动广播行业转型的同时,以新科技开启汽车新世界、新文化、新生活。另外,交通之声带来了《一点倾情》《一早上车》《陪你好轻松》等8档全新改版节目,8月1日与听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