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首秀压力大,梁静茹狂“补习”《好声音》往期节目
2022-07-31 17:30: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音乐节目《2022中国好声音》近日在湖州吴兴录制现场举办了“1心1意畅聊夜”直播。廖昌永、梁静茹、李克勤、李荣浩四位导师和黄霄雲、希林娜依·高两位青春导师悉数亮相,大谈台前幕后录制趣闻。

导师和青春导师合照。节目供图

在“畅聊夜”上,几位导师交流起自己的录制心境和角色担当。初次当导师压力大,梁静茹一有空就看往期节目疯狂“补习”,“每个导师的说话,我都看透了,我还把去年所有学员名字用便利贴写下来,贴成一排一排。”据悉极其感性的她,经常被学员的原创作品惹得潸然泪下,“他们唱歌的初心和纯粹,唤起了我内心的悸动。一小步也是一大步,我愿意陪着我的学员一起打开一扇窗,走进新世界。”谈及自己的角色,李荣浩则希望尽可能挖掘学员的发光点,让他们找对方向不迷茫,“有的人比较幸运,从小就知道自己未来发光的地方,但有些人不知道。我希望可以告诉他们,你好在哪里。”

梁静茹。节目供图

新一季《好声音》目前已启动录制,经历了几天的录制,青春导师黄霄雲透露被廖昌永的反差萌打动,“开始以为廖老师很严格,就像要抓自己练声的专业老师,见到后才发现很和蔼、年轻又可爱。”梁静茹听歌时的投入与感性,也让她觉得很暖,“梁静茹老师听歌很投入,特别感性,听到一些歌词经常会掉眼泪。”曾为《中国好声音》学员的希林娜依·高则坦言,此次角色转换担任青春导师,虽然压力小了,但是责任更大了。不过当她发现李荣浩经常在现场一脸严肃地搞笑说梗,立刻觉得气氛轻松起来。《2022中国好声音》将于八月开播,今年赛制再升级:青春导师新增神秘“杀手锏”,导师战队一转学员或将面临二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