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南国商学院首封录取通知书送达 还为该生提供2万元助学金
2022-07-31 16:24: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刘阳)“祝贺你,成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的一员。”7月2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以下简称“广外南国商学院”)党委书记许志超来到广东茂名化州,为高三毕业生李柳艳同学送上了广外南国第一封录取通知书以及20000元助学金。

ad7b4f732a63fa4d5215d2e72005910.jpg

广外南国第一封录取通知书送达。通讯员供图

今年,李柳艳在高考物理科目组中总分536分,超出广东省本科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91分。填报志愿时,她了解到广外南国外语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便下定决心报考广外南国商学院的英语(师范)专业。录取后,学校在了解她的家庭经济情况后,为她提供了20000元的助学金。

4767a76f0439c2f134fdc25d547bfda.jpg

送上助学金。通讯员供图

“我从小就很喜欢教育行业,小时候有一位老师知道我们家庭的情况,在精神和物质上都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和帮助。深受这名老师的影响,从那时候起,我就立志长大以后要成为一名老师。”李柳艳说,“十分感谢学校的老师为我送上录取通知书,我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大学四年好好学习。”

许志超将录取通知书送到李柳艳手中,并为她送上美好祝福。“希望李柳艳同学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阶段的人生规划,并继续保持高中养成的良好生活习惯,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据悉,一直以来,广外南国商学院通过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减免学费等形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上,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