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广州见影迷,揭秘《独行月球》拍摄内幕
2022-07-31 12:08: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独行月球》7月29日正式公映,7月31日上午该片票房已经超过7.38亿元,为暑期影市增添不少热度。近日,该片导演张吃鱼,主演马丽、黄才伦、郝瀚到广州与观众交流。刚看完电影的观众称赞马丽和沈腾这一“沈马组合”配合默契,在电影中创作出笑点和泪点。马丽表示,这是她和沈腾继《夏洛特烦恼》7年之后再度合作主演电影,“但7年来,我和沈腾无论是在小品节目还是综艺节目上都有合作,可以说从未分开,这次合作电影,对我来说与以往不一样。”

马丽感谢广州观众对《独行月球》的认可和支持。活动方供图

《独行月球》中,人类为了抵御陨石攻击,在月球上建了基地执行月盾计划,马丽饰演的马蓝星是月盾计划亚洲区指挥长,沈腾饰演的独孤月则是维修员。独孤月一直暗恋马蓝星,但还没来得及表白,他就被落在月球上,其余人员紧急撤离。在月球流浪的独孤月还发现基地里有一只肌肉强大的袋鼠,一人一“鼠”争夺资源,而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在月球所做的种种爆笑事情,都被直播到地球,观众包括他心目中的“女神”马蓝星……

在广州首映现场,观众被逗得爆笑连连,影片获得了广泛好评。看过片后,有观众直言“沈腾马丽就是王炸组合!电影有笑点有泪点有燃点,太惊喜了。”还有观众表示“深深感受到了宇宙的浪漫,独孤月和马蓝星之间的情感太动人”,感叹“有笑有泪,后劲太大到现在还没缓过来,明天一定要二刷”。

海报。片方供图

现场,有观众教马丽用广东话夸沈腾,马丽活学活用,隔空夸沈腾“瘦了很靓仔”。有观众为“马蓝星”马丽送上157颗纸折蓝色星星,每一颗里都写了一句话。感动之余,马丽不忘土味情话反撩观众“每一句都是你的心里话”。一位78岁的爷爷带着老伴来观影,力赞马丽演技,并表示“今天看得很感动”,马丽也为两位老人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