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亮灯致敬人民子弟兵
2022-07-31 12:14: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李永波 王文裕)记者从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 7月30日晚,“爱我人民爱我军 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红色宣传标语点亮广州城市地标广州塔,广大市民纷纷驻足仰望、拍照打卡。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广州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八一”拥军系列活动。自7月30日至8月1日,广州塔将连续3晚亮灯致敬人民子弟兵。

爱我人民爱我军,云山珠水双拥情。广州是兵源大市、驻军大市、安置大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已连续九届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漫步羊城街头,随处可以感受到崇军爱军的气氛。连日来,在花城广场、观光巴士和全市多处公信屏、公交候车亭、地铁站台等场所,一幅幅“中国梦 强军梦”“军政军民心连心 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等双拥主题海报格外引人注目。

自7月30日至8月1日,广州塔连续3晚亮灯致敬人民子弟兵。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