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区推出“人才课堂”
2022-07-30 20:59: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荔宣)出台政策文件,提升服务水平;邀请大咖开讲,做好人才培育……近年来,荔湾区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推出了一系列做法,把工作做细、做实,展现了荔湾温度和荔湾胸怀。

最近,荔湾区推出的“荔智汇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期,在新三板华南基地举行。讲座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徐枫和广州绿色金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双莲,两位专家针对绿色金融发展机遇、金融人才如何强化自身竞争力、提升金融产业管理、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参会学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

据了解,“荔智汇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共聘请了10位重量级的专家教授进行精彩授课,目前已经成功举办3期,接下来还有《非遗创新与文旅发展》等7期专题讲座,计划每月开展1~2期,大家可以关注“荔湾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公众号查看详情,并通过公众号报名参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