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科技园举行“醉美智慧城 我是创建者”摄影摄像活动首展
2022-07-30 19:31:0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7月29日,天河科技园“醉美智慧城 我是创建者”主题摄影摄像作品颁奖仪式在天河智慧城与亨美术馆举行。据了解,此次摄影摄像大赛经过一个月的征集、评选,共有49位参赛者脱颖而出,所有入围作品在与亨美术馆进行为期5天的首展,同时巡展于科韵、科贸等分园。

i
颁奖仪式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李丹 摄

颁奖仪式上,天河科技园党委书记詹延遵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大赛很好地宣传了天河智慧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也为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素材,更是党建引领活跃园区文化的重要活动。天河智慧城将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力提升园区形象彰显度、美誉度。

市民参观展览。信息时报记者 李丹 摄

当天,所有入围作品在与亨美术馆进行首展,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前来参观。据了解,此次首展从7月29日持续至8月2日,8月4日至6日将在天河科技园科韵分园巡展,8月8日至10日在天河科技园科贸分园巡展,市民可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