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嗨放派2》8月6日开播
2022-07-29 13:49: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嗨放派》第二季7月28日正式官宣定档,将于8月6日20:30开播。“嗨放夏令营”即将正式开营,任嘉伦、李荣浩、魏大勋、李诞、范丞丞作为本季常驻嘉宾加盟。在近日曝光的定档短视频中,五人分别从节目组提供的卡片中随机抽取三个词语,结合“嗨放”一起造句。脑洞大开的造句,也让大家点赞有趣、有梗。

任嘉伦。节目供图

其中,任嘉伦抽到“蚌埠住了(绷不住了谐音梗)”之后一脸疑惑,在工作人员解释下才了解这个网络新词汇,学到“新知识”的他立马活学活用,“范丞丞来到《嗨放派》,看到了非常多新奇的实验,蚌埠住了”。一旁的范丞丞也立马对他送上“还是你有文化”的认证。范丞丞则抽中了写着“好奇”“范丞丞”“爱你孤身走暗巷”的三张卡片,在思索了一会后,他给出了“好奇范丞丞在《嗨放派》跟谁对得上‘爱你孤身走暗巷,爱你不跪的模样’”的答复,把造句秒变对歌词,也让人不得不赞“有梗”。

从造句游戏可见新老成员各有风格,皆有奇思,这也让人好奇他们在本季节目中将一起为观众带来哪些新奇有趣的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