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六季定档,黄晓明殷桃经营亲子餐厅
2022-07-29 13:45: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王恬工作室制作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六季近日正式宣布,将于8月12日起每周五晚10点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播出。新一季节目中,黄晓明将作为店长再次回归,殷桃、尹正、章若楠和陈立农全新加入,他们将在大草原共同运营一家独具特色的“亲子餐厅”,以当地有机食材创造健康美味。

《中餐厅》第六季8月12日开播。节目供图

在本季节目中,中餐厅合伙人将会为“带娃家庭”的食客送上特别的亲子体验。黄晓明以店长身份回归《中餐厅》,但此次亲子餐厅主题也让他感受到不小的挑战。为此,他作为《中餐厅》的“大朋友”,带来了小朋友们最爱的儿童玩具,希望可以在美食之外也把爱传递给来到餐厅的大小朋友们。同样带来“带娃神器”的还有首次加盟《中餐厅》的章若楠,曾经考取过幼师资格证的她带来了80个棒棒糖,希望来到餐厅的小朋友们都能拥有一段甜甜的美好时光。合伙人们用心经营着餐厅,也用各自的方式给食客家人们传递着爱意。

除了经营亲子餐厅的困难之外,合伙人们此次还面临着有机餐厅的挑战。而如何给食客提供有机健康的食材则是合伙人殷桃首要考虑的问题。不仅是首次作为合伙人加入《中餐厅》,更是综艺节目首秀的殷桃选择带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杏子果酱,健康的有机果酱不仅俘获了许多大人的心,酸甜的味道更是获得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第二个在小朋友食客中广受欢迎的是合伙人陈立农带来的沙茶酱,香香咸咸的口感正合小朋友的心意。不走寻常路的合伙人尹正带来了最近人气极高的广西美食螺蛳粉,希望能够通过《中餐厅》给食客们推荐宝藏美食,为传统美食正名。五位合伙人将如何经营好这间独具特色的有机亲子餐厅呢,静待节目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