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京华小微”在职党员党建品牌,夯实群众服务基础
2022-07-28 19:03:3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花宣 李沁杰) 你有烦心事,“小微”来帮忙!7月28日,记者从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京华社区党委了解到,该社区在职党员党建品牌——“京华小微”已正式上线发布。据悉,“京华小微”是京华社区党委组建成立的在职党员志愿服务队,是新华街“薪火”党群服务队的下属品牌,致力于将更多热心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员群众汇聚到一起,共同构筑和谐美丽、干净整洁的社区大家园。

据悉,“京华小微”以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者的姓氏命名,如李小微、张小微、王小微……一个个“小微”成了连接党和群众的纽带。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京华社区党委积极发动网格党支部在职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支援核酸检测、为隔离居民提供生活保障和清运垃圾服务、张贴防疫宣传海报、接送并全程陪伴高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微光成炬,向光前行。”“京华小微”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基层网格党组织的活力,促进社区治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