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污管泄露有异味?南沙区横沥镇12345迅速整治
2022-07-28 19:01:4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亨攀 通讯员 横沥镇政务服务中心) 记者从南沙区横沥镇政务服务中心获悉,日前,南沙区横沥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市民李女士反映,横沥镇中围街某一住户的厕所排污管没有接入市政管道,且管口未做任何措施,导致污物直接排到李女士父亲所居住的地方,产生了极大的异味,影响正常生活,希望得到妥善处理。

收到市民反馈的情况后,横沥镇政务服务中心热线组及时联系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跟进处理。横沥镇承办单位接到工单后,立即联系施工单位一同前往现场核实情况。 

经核查,市民反映情况属实。横沥镇承办单位随即制定方案,并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对偏移的排污管管口进行修复。目前,管道已修复完毕,可正常排污,不影响居民生活。 

事后,横沥镇热线组通过电话告知市民处理的相关情况,市民对处理速度及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