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超翼龙队签约宏远旧将
2022-07-28 20:37: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近日记者从东亚超级联赛组委会获悉,来自中国香港的翼龙队日前宣布,球队已经签约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和迈尔斯·鲍威尔,征战即将开幕的东亚超级联赛。

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右)和迈尔斯·鲍威尔(左)将代表翼龙队征战东超联赛。翼龙队供图

尼克尔森,加拿大籍前锋,在NBA的5个赛季里先后效力于奥兰多魔术、华盛顿奇才和布鲁克林篮网。在他的NBA菜鸟赛季出场过78次,在场均不到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7.8分。此外,他还是国际大赛的常客,曾代表加拿大国家队多次征战国际赛事,并曾效力CBA多支球队,其中包括广东球迷十分熟悉的广东宏远队和深圳新世纪队。尼克尔森最近效力的一支球队是韩国KBL的大邱飞马队。

“安德鲁·尼克尔森是我们关注了很久的一名球员。”翼龙队总经理刘全胜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他的身高在球场上具有不可否认的优势,但他的技术和比赛态度才是真正吸引我们的地方。他在内线的存在感极强,同时也具备一定的远投能力。相信他在CBA效力的4个赛季给很多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十分期待他的到来。”

另一名外援后卫迈尔斯·鲍威尔曾在2021年与NBA费城76人队签下一份双向合同,并出战14场比赛。和尼克尔森一样,鲍威尔也有过国际比赛经验,2019年他曾代表美国男篮征战在秘鲁举行的泛美运动会并获得铜牌。

“迈尔斯是一名出色的年轻得分后卫,他有着辉煌的大学生涯,并且在NBA效力过。我非常激动,他选择为翼龙队效力,并视其为重返NBA的捷径。”翼龙队主教练布莱恩·戈尔评价说。

有8支亚洲顶尖俱乐部球队参加的东亚超级联赛首个主客场泛区域赛季将于10月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