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8岁啦! 长隆邀请双胞胎多胞胎小朋友为大熊猫庆生
2022-07-26 19:54: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7月29日,生活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大熊猫三胞胎姐弟——“萌萌、帅帅、酷酷”即将迎来它们的八周岁生日!为共庆大熊猫三胞胎生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从即日起至2022年8月底,邀请2013年及之后出生的双胞胎或多胞胎小朋友免票入园畅玩。

2014年7月29日,刚出生的大熊猫三胞胎姐弟受访者供图


2014年7月29日,“萌萌、帅帅、酷酷”三胞胎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诞生,这也是目前为止,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由于大熊猫三胞胎的存活率极低,因此长隆熊猫三宝的诞生及成长,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动物专家及大熊猫爱好者的关注。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专家以及长隆专业保育团队的精心照顾之下,熊猫三宝宝健康成长,成就了野生动物繁育保育奇迹。

为迎接熊猫三宝即将到来的八周岁生日,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自7月29日至8月31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大熊猫主题月”主题活动。7月29日当天,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物保护司、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广东省林业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广州专员办主办,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广东长隆集团、广东省长隆慈善基金会承办的“保护大熊猫,共享大自然”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院士专家大讲堂,也将举行首次公开课,游客朋友们可在院士专家科普大讲堂学习动物保护的科普知识。通过大熊猫三胞胎成长纪事图片展,解锁世界奇迹的诞生过程。还可以全家共同游园,深度参与熊猫主题月庆典活动,入住熊猫酒店体验二次元童话大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