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放派》第二季官宣阵容,本季节目将全新升级
2022-07-26 13:17: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嗨放派》第二季近日官宣阵容,任嘉伦、李荣浩、魏大勋作为“嗨放学长”欢乐回归,李诞、范丞丞作为“嗨放新学员”惊喜加盟。本季“嗨放夏令营”即将开营,五名成员纷纷发出自己的“入营测试”视频,自信满满地道出“专业”技能。此次创意十足的官宣形式也让网友大呼,“这才是嗨放派!”

任嘉伦。节目供图


在第一季中就已经释放“暖男”本色的任嘉伦,此次回归更是有了“嗨放学长”的自觉,主动认领本季“细心担当”,直言要给大家带去更加无微不至的关怀。有了上一季经验的李荣浩则带着对实验手册的执念回归,并立志成为实验手册“保管担当”。魏大勋义无反顾地挑起“吵闹担当”的重任。

两名“嗨放新学员”也带着惊喜而来。李诞一改形象,初来乍到竟称自己是“体力担当”,甚至放话称,会给节目带来一些汗水。范丞丞强调自己是“颜值担当”,把傲娇范拿捏得妥妥的。

李荣浩。节目供图


第一季节目中,成员们乘坐冰船渡海、揭开橘子变甜的秘密、拍摄自制“特效”短片……用看似“无用”的实验拉近人们与科学的距离,让科学融入生活。如今第二季节目集结了五名来自不同领域、性格迥异的成员,也让网友分外好奇会擦出什么新火花。据总导演姚译添透露,本季节目会全新升级,将放大五名成员生活中真人秀的部分,带来更有任务感、更具趣味性的实验。据悉,第二季节目将于8月份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