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美好和能量,“奔跑吧宝藏”不停歇
2022-07-26 13:16: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作为一档始终致力于传递正能量的节目,《奔跑吧》自开播以来一直热心公益,在给观众带来欢乐陪伴的同时,也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传递“奔跑精神”。在最新一季即将收官之际,节目发布了“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公益宣传片。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宣传片。节目供图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宣传片集结了此前“盛夏的果‘十’——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特别直播节目的精彩片段,介绍了“奔跑吧宝藏”走进吐鲁番,助力乡村振兴的公益内容。

除了宣传片之外,节目组还回顾了十季节目以来的公益历程。视频中,一个个暖心的画面与遍布各地的“奔跑”足迹,让不少网友感叹:“《奔跑吧》将综艺节目真正做到了既有意思又有意义。”回看“奔跑吧宝藏”走过的这些年,传承非遗、致敬最美匠心是活动一直以来想要传递的核心理念。

“奔跑吧宝藏”公益活动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以人们喜闻乐见的内容不断传递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本周,第十季即将迎来收官,但“奔跑吧宝藏”的脚步不会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