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11期:蔡徐坤带来新歌首秀
2022-07-22 20:51: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季7月22日晚将迎来第11期。本期节目中,蔡徐坤不仅带来全新单曲《Hug Me》的舞台首秀,还现场教大家新歌舞蹈。

蔡徐坤。节目提供

在本季《奔跑吧》刚开始时,蔡徐坤曾表示想当导演,因而欠下一期节目策划。本期,他将兑现诺言,并在节目中发布自己用心创作许久的新歌,进行现场演出首秀。节目组也特地打造了一个“大漠落日限定舞台”,并为其他成员准备了观赏效果最好的观众席。

然而,舞台搭建在100公里之外的库木塔格沙漠中,为了准时抵达演出现场,兄弟团成员李晨、杨颖、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与飞行嘉宾安崎、陆柯燃等需先完成多项任务挑战。据悉,每次挑战完成之后,成员们会得到下一站任务的A、B两个地点,其中只有一个是正确的。如果当轮任务挑战成功,节目组会去掉错误地点。反之,成员们则需要从两个任务地点中挑选一个。这也意味着,若是错误答案,大家就会浪费更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