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荣誉》开播,另辟视角聚焦民警日常
2022-07-22 17:02: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丁黑导演,鲍成志、符策欣联合导演,赵冬苓、谭嘉言编剧,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王景春友情出演,宁理、徐开骋、赵阳、曹璐、王同辉、李晓川主演的电视剧《警察荣誉》7月21日开始在东方卫视播出。剧集以八里河社区为背景,讲述四个性格迥异的新人警员,在一对一师徒结对的传帮带结构下,和派出所的前辈组队历练,历经多类案件处理,实现业务能力与精神力量迅速成长的故事。

张若昀饰演新人警员李大为。剧照

剧中,四位新人警员与“老师父”携手进社区,在细碎案件中处理大小案件,在基层执行中共同成长。从初出茅庐到身经百战,师徒间的关系也从冲突训斥走向默契理解。新人警员中,张若昀饰演的李大为机智风趣;白鹿饰演的夏洁既具有细腻的心思也有坚强的性格;徐开骋饰演的“八里河学霸”杨树是学历担当;曹璐饰演的“小透明赵继伟勤奋踏实,勤勤恳恳。王景春饰演的王守一兼具所长的亲和与威严,是“八里河的老父亲”,实力派演员宁理、赵阳等饰演戏中四位新人警员的师父,他们既是严师,也是慈父。

《警察荣誉》从拍摄期便备受关注,剧集打破固有套路,实现题材的一大突破,从案件类型到人物塑造、剧情发展,十分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