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场外精彩故事 东超联赛将开拍真人秀
2022-07-21 20:06: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全新主客场赛制的东亚超级联赛日前宣布,即将推出赛事的相关真人秀节目,全面捕捉各国联赛参赛球队在这一赛季中发生的趣事。据悉,该节目将以长视频的形式呈现,并由韩国著名导演李宰汉执导(该导演的作品包括中国影迷熟悉的《第三种爱情》和《我脑中的橡皮擦》)。

该真人秀节目将全方位、多视角捕捉来自各地区的参赛球队在东超首赛季发生的精彩故事和戏剧性场面,让球员、教练以及各参赛球队、工作团队、合作伙伴均有机会站在东超大舞台的中央位置,展示他们最真实的自我,从而将不同文化、不同比赛风格、不同人物的生活相结合,更全面地展示东亚篮球的精彩与多元化。

“我们将与来自全球各地最优秀的团队合作,以全新的方式讲述最真实的人物故事。这部多层次的10集纪录片,将通过东超的角逐深入记录篮球世界的精彩时刻。”李宰汉接受采访时说。

6月28日,东超举行了首赛季的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并公布了赛程。点燃工作室和李宰汉也在现场完整记录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并对各联赛官员、顶级球员、教练以及各界知名人士进行了采访和摄制工作。东超首席执行官马特表示:“制作团队对于东超联赛很了解……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将这部纪录片展示给全世界了。”

“当我知道这个项目的时候,马上就被吸引住了。有时候球迷们很容易只关注球员们在赛场的成就或不足,但真实的比赛远非我们目之所及的。” NBA名宿史蒂夫·纳什对这部纪录片也寄予了厚望,“这部纪录片正是一次向球迷们展示更多幕后故事的机会。我相信每个人都能欣赏到更多职业球员为了保持巅峰状态所需要经历的一切。”

东超主客场赛制首赛季将于10月12日开打,小组赛分组仪式及赛程已尘埃落定,真人秀节目也已经进入了摄制阶段——根据拍摄计划,球迷们预计会在2023年看到这档真人秀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