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落幕 大广体育俱乐部获佳绩
2022-07-20 16:49: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22年番禺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于7月18日~19日上演。本次赛事由广州市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市番禺区体育总会承办,广州市番禺区青少年足球协会和广州市番禺区木生缘足球俱乐部协办。

此次赛事共设置男子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儿童组5个组别。大广体育俱乐部以俱乐部和校队的形式共派出2014/15、2013、2012、2011、2010、2009 梯队的7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最终在五个组别中夺得四个冠军一个亚军。

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番禺区锦标赛13年龄组是第一个决出冠军的组别,大广体育13梯队夺得冠军。据悉,球队主教练艾力夏曾是一名职业球员,有丰富的带队经验。

由于此次比赛共有5个组别,大广体育以俱乐部和校队(亚运城小学队)的形式一共组建了7支球队。所以在甲组和儿童组出现两次大广“内部对决”。儿童组(2014/2015年龄组)半决赛,大广体育捷豹红队和蓝队争夺进入决赛的入场券,师出同门的孩子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大广14/15红队获得区锦标赛的冠军。此外,甲组大广09梯队和10梯队也分别以小组第一出线,并在淘汰赛上演“内部对决”,最终大一岁的哥哥们取胜。

据了解,大广体育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总经理关旭东表示,为做好青训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教练员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俱乐部优秀的教练员队伍吸引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球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