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第三季度全新阵容官宣
2022-07-19 16:05: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近日,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第三季度官宣新阵容,何炅、杨紫、檀健次、李雪琴、秦霄贤、王鹤棣、冯禧相继亮相,其中杨紫以“紫定好玩官”的身份加盟节目,消息一出立马引发大家期待,不少人开始期待每周六的节目上线。

《你好,星期六》第三季度官宣全新阵容。节目供图

据悉,此次《你好,星期六》第三季度将开启全新主题,打造“好6街”概念,重现复古潮流街景。从已经释出的海报信息可以看出,杨紫变成服装店老板、檀健次开起了“碟碟不休”音像店、李雪琴拥有大头贴店、王鹤棣经营“老棣方”小卖部……超多亮眼设置让“好6街”更具青春回忆。而据近期曝光的预告,许嵩、沈月也将作为节目嘉宾亮相《你好,星期六》,与大家一起开启夏日快乐双休。杨紫与檀健次在横店合作《长相思》之后,首次在综艺上相聚同框,两人之间碰撞出的火花也令人期待。全新主题、超强阵容、创意玩法的《你好,星期六》第三季度将带来什么惊喜,静待节目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