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与大革命丛书》出版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2022-07-19 15:30: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瑕)7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与大革命丛书》出版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广州地区党史专家作了研讨发言,为基层单位代表赠书。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与大革命丛书》出版座谈会在广州市委五号楼1楼会议厅召开。通讯员供图
       杜新山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打响红色研究品牌,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应用,持之以恒抓好基础工作。

据悉,该书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组织广州地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个研究团队编写,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丛书首批6册正式发布,包括:《中共中央在广州:中共三大研究》《广州召开的三次全国劳动大会》《农民运动的摇篮: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英雄壮举:1927年的广州起义》《大革命运动的中心:1921~1927年的广州》《广州大革命史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