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风杯”全国青少年足球夏季总决赛落幕
2022-07-17 12:05: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22年“劲风杯”全国青少年足球夏季总决赛(广东省)日前落幕,本次赛事聚集了来自俱乐部、学校、青训机构、体校等单位的专业队伍,吸引了全国2000多名高水平小球员参与。

本次全国青少年夏季总决赛为期4天,设有U7-U8、U9-U12、U13组别,其中U7-U8组进行五人制比赛,U9-U12组进行八人制比赛,U13组进行十一人制比赛,采取小组赛加交叉淘汰赛赛制。

足球小将在比赛中。主办方供图

各组别前三名的球队分别是,U7组南沙女足、佛山粤邮藏品足球俱乐部、WQK-Len;U8组深圳龙城小学、强宏足球俱乐部、东莞星动;U9组珠海发友会、粤企易、广州小龙联;U10组广东蜀地红、深圳锦田、广州小龙联;U11组深圳绿茵兄弟、广州竞技、番禺喜喜;U12组闪电熊、深圳小将、大广狮队;U13组恒大足校U13梯队、志冠体育、广州睿健。

为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组委会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所有参赛人员必须出示24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地进行。

2022年新赛季中,劲风杯将实行冬夏季总决赛,下半年的赛事将邀请2022年各全国邀请赛中前两名的优胜队伍以及梅州客家、恒大足校等知名球队参与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