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创业30周年历程展新会生产基地站启动
2022-07-12 21:01:56

2022年7月12日,无限极创业30周年历程展新会生产基地站启动。历程展围绕“永远创业”的企业精神,图文并茂地展示了30年来无限极创立、发展、壮大的成长历程。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致辞。主办方供图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在致辞中表示,30周年之际,无限极将在全球行政总部、南北两个生产基地,全国30家分公司举办创业历程展,一方面是为了回忆走过的创业之路,重温那些珍贵又难忘的日子;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从中总结经验和教训,清晰地知道作为企业应该坚持和传承什么,从而找到应对挑战的方法,照亮未来的方向。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历程展现场图。主办方供图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是一家从事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企业。1992年12月8日,李锦记携手合作方,2005年2月,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历经多年发展,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已累计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和位于辽宁省的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形成了无限极南北双基地的格局。 

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无限极一直深耕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特等奖,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还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挂牌的“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中国民族医药协会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联盟“理事单位”。

无限极每年投入上亿元用于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为了打造高品质产品,无限极多年持续投入资金建设现代化的厂房和引进先进设备。

无限极创业30周年历程展现场图。主办方供图

早在2017年,无限极斥资3.6亿元人民币引进智能制造生产线,实现了10毫升玻璃瓶装口服液的自动化、信息化和连续化生产,在提升产能的同时降低了人工干预,从而保障每一批产品的品质稳定性。该智能生产线曾被评选为2018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2019年,无限极与丹麦机器人制造商MiR达成合作,为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的口服液智能制造生产线配置三台自主移动机器人,进一步优化内部物流。今年初,“2021年广东省制造业500强”名单公布,无限极榜上有名。

今年,无限极还将持续投资升级固体制剂车间,预计2022年9月竣工投产。新投产的车间设计为片剂、胶囊、粉剂一体式车间,引入世界先进的一体化连续制粒线,从投料到颗粒成形一步到位,适应未来多品种小批量的灵活生产,更加贴近市场需求。

此外,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还投入资金进行绿色工厂改造,今年将增设3万平方米的光伏发电,预计每年发电量增加330万度电,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90吨。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