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剧《庭外》定档7月14日
2022-07-12 17:53: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律政悬疑系列剧《庭外》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宣布于7月14日登陆优酷独家播出,该剧由两个篇章《庭外·盲区》和《庭外·落水者》构成。剧集以创新的篇章式结构布局谋篇,聚焦同一时空下的平行故事。《庭外》讲述了法官鲁南(夏雨饰)、金牌律师乔绍廷(罗晋饰)等为代表的司法工作者奔走于连环案件调查一线,顶住压力甚至不惜孤身犯险找寻案件背后隐匿的真相,恪守职业底线,践行司法人的职业理想,捍卫司法公平公正,弘扬正义精神的故事。

定档海报。播放平台供图

《庭外》系列剧汇聚了中青年实力演员,夏雨饰演的法官鲁南不仅睿智沉稳,更有责任和担当,为调查真相不惜孤身犯险;金牌律师乔绍廷由罗晋饰演,深陷被吊销执照的困局仍全力斡旋,在车内被人用绳索勒住脖子的惊险时刻令观众为其安危揪心不已。更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女性群像的呈现,焦俊艳饰演的新人律师萧臻天资聪颖、心思细密;张龄心塑造的警花形象英姿飒爽;万茜湿发红唇造型吸睛,眼波流转更见城府,令其饰演的角色多了几分神秘气息;不重样的女性形象也成为全剧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