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幸福到万家》“何幸运”即将黑化,张可盈:她最终回归了正轨
2022-07-12 17:51: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正在优酷热播的电视剧《幸福到万家》目前已经播出过半,最新剧情中,何幸福王庆来夫妇各自在城里找到工作,安定下来,何幸福的妹妹何幸运如愿成为正式律师。 但两姐妹的办事理念却慢慢凸显出分歧。此前曝光的预告中,更有幸福掌掴妹妹的场面,这令观众猜测,何幸运在后期剧情是否会“黑化”?对此,日前何幸运扮演者张可盈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角色“黑化”,“她并没有真的去做很多坏事,但她做了一些自己认为是对的选择,确实会跟姐姐、关涛这些曾经帮助她爱她的人处于一个对立的状态。”

张可盈饰演何幸运。播出方供图

自6月底播出以来,电视剧《幸福到万家》的剧情进展持续登上热搜引发讨论热议。剧集开篇,何幸福(赵丽颖饰)嫁到万家庄王家,担任其伴娘的妹妹何幸运(张可盈饰),却在婚礼上遭遇村民万传家打着“闹婚”名义的猥亵,由此拉开了王家和万家的矛盾序幕。前期剧情中,何幸福为了替妹妹讨个说法几次和万家对立,但近期的剧情中,何幸运却迫于职场压力,对现实妥协,和“闹婚”的万传家达成了和解。张可盈认为这场戏,是何幸运转变的一个节点,“正式跟之前的何幸运告别了”,但她否认角色后期会“黑化”,只是在一些事情上,她会和姐姐何幸福、律师关涛(罗晋饰)处于对立状态,“她并没有真的去做很多坏事,但她做了一些自己认为是对的选择,确实会跟姐姐、关涛这些曾经帮助她爱她的人处于一个对立的状态。”

张可盈饰演何幸运。播出方供图


谈及角色,张可盈认为何幸运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她面临着很多年轻人也会面临的问题,“比如初入职场的问题,还有很多的现实问题,她其实内心也很挣扎,在中间试过向现实低头,做出了不是那么正确的选择,但是最终还是回归了正轨。”前20集剧情围绕着“闹婚”风波展开,剧集中也有不少篇幅集中在了何幸运进城打工,为留在律所工作所做的系列努力。针对幸运戏份过多的争议,采访中,张可盈也回应道:“确实前面(的戏)是会比较集中,观众还没有看到后面,后面我的戏份就很少了,就可能几集才出来一下。”

说到此次和赵丽颖的合作,张可盈也表示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很愉快,“姐姐给人感觉很亲切,没有距离感,我们很快就建立了姐妹之间那种感觉。在拍摄过程中,我们会去讨论戏,姐姐也会给出建议,整个氛围很轻松。”谈及预告中何幸福掌掴何幸运的戏,张可盈也透露拍摄这场戏时,两人都各有难点,“姐姐要狠狠抽妹妹一个嘴巴,心里有点不忍。我呢,其实是做错事了但非常理直气壮,导演要求我必须要认为自己说的就是对的,我一直在心里说服自己。那场戏拍的时候,我们俩都有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