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沙筑梦篮球公益训练营开营
2022-07-11 18:42: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2022南沙筑梦篮球公益训练营海选活动暨开营仪式日前在广州市第二中学南沙天元学校室内篮球馆举行,来自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的教练员在活动当天为孩子们带来了原汁原味的职业篮球训练课。

为了给热爱篮球的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技术、理念和体能指导,南沙区教育局邀请筑梦空间(广州)共同举办为期5天的篮球公益训练营。据悉,筑梦空间(广州)为这次活动赞助了近百套篮球装备。此前,共有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篮球公益训练营的海选活动。最终,80名学生脱颖而出,参加为期5天的训练。        

在训练营的第一天,教练组根据孩子们的年龄,进行了相对应的体能测试和技能测试,并根据测试数据进行分班。同样,教练组根据孩子的不同情况,制定合适的培训方案。在训练期间,学员们活力十足,全身心投入。   

筑梦空间体育总经理李琪在开营仪式上发言。 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