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提前批正式投档录取,海军招飞在粤首录6人
2022-07-11 16:32:1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粤考宣) 7月11日凌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广东普通高考提前批空军、海军招飞和军检院校投档情况。广东省2022年夏季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8日正式开始,省招生办对提前批空军、海军招飞院校、军检院校进行了投档录取。空军、海军招飞共投出62人,目前已完成录取工作,其中空军招飞录取56人,海军航空大学为今年首次在广东招收海军飞行学员,共录取6人。

省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年军检院校生源良好,共投出2910人,其中军检院校普通类(物理)投出2017人,普通类(历史)投出893人。从投档结果来看,广东省提前批军检院校从去年开始调整为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切实增加了考生被录取机会。

根据招生录取工作日程安排,提前批军检院校录取于7月10日结束,非军检院校于7月11日开始投档。提前批军检院校未完成计划的院校专业组将于7月13日统一进行提前批本科征集志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投档情况。图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